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一封情书

2016喻文州生贺

一。
我喜欢你。喻文州。

二。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蓝雨的训练营。你明明就是个吊车尾我却对你起了点兴趣。所以当你后来打败魏老大的时候其实我有点意料之中的感觉。
你那么聪明。
我是蓝雨一等一的剑客,手速很快,而你手速算是职业圈子里最慢的一个,却和我有一个组合。剑与诅咒。
后来啊你成为了蓝雨的队长,带着我们迎来了我们最美好的夏天,蓝雨终于得了冠军。
这是我和你的第一个冠军。
我知道不会是最后一个。

三。
队长啊,我给你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啊,吃饭的时候啊,你就不要在帮我打饭的时候买秋葵了我真的不喜欢吃尽管我知道它对身体好。orz。
言归正传啊。喜欢你大概是在某一天我晚上去给你送东西,进去的时候看见你完全没有发现我,专心致志的研究着比赛视频,蓝雨应该有的打法。
我看见你锁着的双眉,我看见你发亮的眼眸,我看见你修长笔直的双手,我看见那双手写下的文字。
我想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你的。
认真,睿智。
带着强大的安全感。

四。
你其实也不像外面那些不了解你的人说的那样,苏苏苏。(但是还是很苏。)
你也是个少年嘛,你会自己叨咕一些话,悄悄告诉你我听见过好几次了就是没敢告诉你怕你罚我加练(……)你会陪我们一起耍人玩,让郑轩只觉得压力山大,你会陪我们做这样那样的事,其实你是个很平易近人的队长啊。
真幸运我在蓝雨。
让我可以遇见你。

五。
对你还是很苏。
我记得上次我胃有点疼训练精神不太好,宋晓他们几个都没发现,你过来蹲在我面前抬头问我:“少天你怎么了?是不是胃疼了?”
你发现了也不至于让我觉得你苏。可是我点了点头后下一秒钟你温暖的大手就抚上了我的胃,暖暖的,轻轻的帮我揉着,还问我,“怎么样现在还疼么?回宿舍休息一会儿吧我给你拿胃药。记好以后不要再天天熬夜了好么?”
你看你每一个字我都记得,那天之后我晚上就不熬夜了。
谢谢你。

六。
怎么办文艺了那么久我其实只是想说。
文州文州文州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可以试试和我交往么!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啊!
我喜欢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生日快乐,喻文州。

                                                                                           黄少天




——————
生日快乐啊文州—
自己也有文州皮觉得今天简直是自己生日……
嘿嘿嘿跪求热度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