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无题 中

婚礼的时候黄少天和他媳妇给叶修这群人敬酒。“当初在职业圈里的时候谢谢大家了啊!特别是我们队长天天帮我训练还不嫌弃我话多我跟你说叶不羞你就不能跟着我们队长学学么你!以后你那下限节操都悠着点对我们蓝雨啊!还有别仗着我们小蓝好欺负就欺负他抢boss我跟你说你敢去我就虐你啊!算了算了跑题了来来来我敬你们一杯啊我先敬魏老大!”
魏琛笑了笑:“行啊你个小兔崽子。看老夫喝不趴下你!”但是他估计是醉了脑洞开了日了狗了x嚷嚷着让喻文州唱首歌x
“诶小喻啊你看看你多年的搭档结婚了你不唱首歌助助兴?”
“就是就是唱吧喻队!”
……
喻文州一直没怎么说话,他抬头看了看黄少天,微微弯了弯唇角:“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不过先说好不许录像。”
喻文州拿出手机调出音乐,全场都愣了愣。
他放的是黄少天曾经让他听过的《可惜没如果》。
叶修张了张嘴“我说文州这么好的日子你唱这个?”
“啊,也只会唱这一首了。”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黄少天知道他不是这个意思。
唱这个原因在那次去z市旅游的时候。

那时候黄少天还没有退役,他还是蓝雨的副队长。一周游他和喻文州住一间。
是在第六天……不对,是在第五天的晚上。爬完山回到宾馆的时候。喻文州还是惯例的对几乎所有人都很照顾。
黄少天睡觉的时候喻文州也关好了灯。
本来挺正常的一个晚上。黄少天沉默了一会,久到喻文州以为他睡着了。
“文州……我问你个事啊!你要好好回答我!”
“少天还没有睡着吗?什么事你问吧。”
“文州我问你啊如果我退役了你会咋办啊。”半开玩笑的口吻。
“少天你……”喻文州沉默了。
这会喻文州也沉默的挺久。
“如果少天真的想退役的话,那就退役吧。这种事情,不应该问我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啊,问你也没什么用啊。”
黄少天笑着翻了个身,枕巾擦掉了他的泪花。
喻文州笑着蜷缩起了身子,眼眶红了些许。
第六天一整天黄少天都没怎么理过喻文州,第七天回来后不久就宣布了要退役的事情。
他说的时候特意看了看喻文州的表情,喻文州只是微笑着看着他。

再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两年不见。婚礼。




————————
配合bgm《可惜没如果》食用效果更佳
双线剧情我先写be呢还是he呢。
看了就点个小蓝手小红心吧♡
最近热度低的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评论 ( 2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