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年轮Ⅸ

我更文的时间隔得有点久,,,,,快忘了前面写的啥了x

于是大家凑合看x

我发誓下一次再有几热度几百字的我绝对……不参与!!!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

接下来的比赛都挺无聊的,都是几个小战队,最近的一场豪门是霸图这个和叶修“积怨已久”的战队,所以兴欣这边也是新人上的比较多,特别是苏沐秋,每场必上。其实叶修也是每场必上的。所以说这是兴欣的标配么……

这次兴欣又是独占了风头,上个赛季叶修37连胜之后,这次又拉着苏沐秋来继续。

所以说兴欣励志于全胜是吗!!!

苏沐秋十分正常的引起了众人的围观与好奇,其实挺少有人相信一个新人能这样……嗯,这样强悍的。更何况之前也完全没有关于他的消息,至于说兴欣训练营更是不可能——谁不知道兴欣是新队呢?

“沐秋啊,他可不是新人了。”叶修也只是意味深长的笑笑,并不暴露什么。

“请问叶神苏沐秋和苏沐橙有什么关系么?”

“我不知道啊,具体你猜啊~”

记者哭:叶神带你这么欺负记者的么!!!我上哪猜去啊!!!!

叶修:怪我咯


其实抛开那个不谈,私底下叶修和苏沐秋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聚光灯下面blingbling的回去一卸妆活脱脱大众脸,标准宅男。并没有什么人能认出来他们。

“阿修明天没有比赛,跟我出去逛逛吧?”

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你不训练了?”

苏沐秋摇摇头。

叶修表示很受伤。

于是第二天俩人一大早就失踪了x

苏沐橙:“……来让我们安安静静的一起训练不管他们了。”

兴欣众人:orz

“我说就这么干走?我还不如回去看我的荣耀女神呢……你当年不还说要嫁给荣耀女神么?”

“……你傻么我当年说的是娶。”

“哥说的娶你说的嫁”

“我说的娶你说的嫁”

“成交。”

叶修:“wodema?”

嗯于是接下来当众人看见他们的时候硬生生被闪瞎了。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