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年轮 请假提示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祭亦又回来啦x

 

 

这次是要告诉你们

我的

手机

被收了!!!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平板没有网络的生活么!

没错我正在过这种生活x

于是

我来请假了

你们想想吧,这意味着

没有生贺

没有小伙伴

没有文

没有爱!

b哪位小伙伴有空闲的手机求解救xxxxxxxxx】

b我知道我可以去死了x】

b不过我还是不要face的留个地址好了欢迎寄明信片or信or手机x】

b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16号院  喻文州/祭亦/帅比的我   收x    450007    没有手机号!】

 

我去死一死x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