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50粉点文x/bushi

maya不知不觉间我的粉已经有那么多了呢(^_^)所以按照惯例来开点文了哦。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我哦(^_^)我看看合适的话就写了好不好?

支持点文cp:伞修,喻黄,双花,韩叶,周叶,双叶,韩张,周江,树x秋葵,双鬼,林方,方王,all肖等等[woc你其实就是把你萌的cp列了一遍吧!你CP吃的好杂啊!树x秋葵是什么鬼啊!好好的形象毁完了啊!其实我是温柔心脏的哦(^_^)]

说着50粉点文其实我更想开100粉点文啊!于是搬了小板凳坐在一边数粉x/咳咳你们什么都没有看见哦

年轮我还会更新的,俗话说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未完结。可是为什么我写的那么甜/墨镜x下一篇应该是喻黄,校园暗恋什么的最喜欢了呢。

最后欢迎点文还有涨粉!

爆渣浪@kyling_祭亦就是这么帅

企鹅可以私信问我x

lof小号ID叶落不知秋,并没有开始更文x[所以说你放上来干嘛x]不过回头会在那个号上更一些脑洞,小段子什么的√

好像没有啥了吧……

好想开100粉点文哦orz


评论 ( 4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