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无题】上

喻文州没想到他再一次遇见黄少天是在黄少天的婚礼上。
黄少天退役之后就离开了G市,尽管还和喻文州等人QQ上聊的不少,可是到底是再也没有回过G市。
“哇队长队长队长我有件事要告诉你诶,这可是大大的好事啊队长!”
“哦?什么好事啊少天?”
“嘿嘿嘿,队长我要结婚啦!”
黄少天要结婚了。
喻文州心跳漏了一拍。
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样,电话对面黄少天还在不停的说着什么,可是喻文州却完全没有听见,或者说,是完全没有听。
“……喂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没听啊!我婚礼在下个月初你来不来啊到底!”
“啊?当然会去的啊,少天的婚礼,我一定会参加的。”
随口扯了两句挂断了电话,喻文州看向桌子上放着的盒子,张了张嘴还是什么也没说,翻了个身闭上双眼。

“队长,黄少要结婚了?”
“是啊,就在下个月初,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呢。”
“那那天……”
“没有比赛的话就放假一起去吧,少天他毕竟也是蓝雨的剑圣啊。”

“手残你家话唠要结婚了?”
“叶神你这话说的,少天是要结婚了可是他不是我的啊。”
“你会去?”
“去,为什么不去?”
叶修在喻文州的声音里听出来一丝隐藏的很好的哽咽。

“喻队,黄少要结婚了?”
“是啊,韩队也去么?”
韩文清硬是听出来了点悲伤。

“喻队……”
“队长说黄少要结婚了么?”
“是的,要结婚了。一起去么?”

时间总是如白驹过隙,流逝的飞快。一转眼就要到了黄少天的婚礼日了。蓝雨众人都来到了h市,在酒店大门口见到了霸图的人,兴欣的人,轮回的人,微草的人。大家都挺难得的换上了正装,连叶修都正经了不少,难得的像是个人了。
“诶呦手残来了啊!赶紧的就剩你们了!”
喻文州微微的弯起嘴角笑了笑“抱歉叶神 我们来晚了。”
喻文州没有看见叶修,韩文清,张新杰,肖时钦,周泽楷等人之间交换的眼神。
隐隐带着担忧的神色。
走进去就看见西装笔挺的黄少天和他漂亮的新娘站在那里迎接客人。婚礼并不隆重,看上去似乎只有他们这些人。
“队长!哇队长好久不见啦!怎么样啊最近手速有没有提升啊!哈哈哈没提升也没关系嘛!你还是蓝雨的队长啊!”
“少天,新婚快乐。”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明明是在笑着吧?为什么……那么悲伤?就像是要溢出来了一样啊。
“嘛!大家坐吧!因为琢磨着反正别人你们也不认识所以干脆就大家聚一聚举办一次小型的婚礼好了!这样也轻松一点大家玩的high嘛!该有的仪式又缺不了啥而且今天你们都放假啊!好好玩!”

嗯。好好玩。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