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大眼瞪小眼的段子」「cp向王杰希的大眼x王杰希的小眼」

私设成山。

ooc成狗。

cp魔性。

是粉不是黑x



——————————

一。

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有个外号,叫王大眼。

这么叫多了,王杰希的那个小一点的眼睛就不开心了:都是眼睛凭什么叫大眼不叫小眼啊!

于是。

叶修:“诶王大眼我给你说balabalabalabala……”

王杰希的小眼:“我不开心了”

王杰希的小眼:“我有小情绪了”

王杰希的小眼:“你们都不爱我”

王杰希的大眼:“行了小眼你闭嘴!”

王杰希的小眼:“qaq”大眼我错了你不要那么凶……


————————

二。

黄少天:“大眼我跟你说你这样那样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王杰希的小眼:“黄少原来你也不爱我!”

王杰希的大眼:“……”

王杰希的小眼:“我决定谁再叫mas大眼我就跟他翻脸!”

于是,黄少天充满诡异的看见王杰希不对称的俩眼睛里有一个冲着他翻了个白眼。

黄少天:“maya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王大眼会一个眼翻白眼啊啊啊啊啊啊不想听我说话也不能这样啊!队长队长快来救我我想回家QAQQQQQQQ”


————————

三。

孙翔“王大眼!你眼睛为啥不对称啊?是不是大的那个养分吸收多了?”

王杰希的小眼:“啊连羊习习也不爱我……”

王杰希的大眼:“……”

王杰希的小眼:“等等就是啊!大眼你是不是养分吸收多了你为啥比我大一点!”

王杰希的大眼:“小眼你傻啊!羊习习的话你也信?”

羊习习:“woc???”


————————

四。

“大眼我是你粉丝balabala,,,,,”

王杰希的小眼:“啊就连粉丝都不爱我!”

王杰希的大眼OS:“也没说爱我呀,,,,”

王杰希的小眼:“qaq大眼为啥他们都叫你你快说要不然我就给黄少天打电话告诉他你打的!!!”

黄少天:“队长你别拦着我你让我去把王大眼的小眼挖出来去…………”


————————

五。

王杰希的小眼:“qaq为什么没有人爱我!叫mas王小眼怎么了!!!”

王杰希的大眼:“叫mas王大眼又怎么了?”

王杰希的小眼:“qaq大眼我错了……”

王杰希的大眼:“不管叫王大眼还是王小眼没人喜欢你我喜欢你不就够了!”

王杰希的小眼:“……噫???”

王杰希的大眼:“我喜欢你不够吗!”

王杰希的小眼:“wodema好开心我终于等到大眼告白了!!!//////////(o。・ω・o。)ノ♡”

王杰希的大眼:“(。O・ωO・。)ノ♡”





——————————

两只眼睛秀什么恩爱啊卧槽!


评论 ( 5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