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有很多个少天在我身边的夏天】少天生贺*喻黄

早上八点。

黄少天还在睡觉。

喻文州微笑的看着睡觉的黄少天,凑近给了人一个早安吻,在额头。

“少天该起床了哦。”

阳光透过落地窗和轻柔的蕾丝窗帘洒进靠近窗户的双人床和睡在上面的黄少天,温柔而宁静。

黄少天睁开朦胧的眼睛看着喻文州“文州文州……早上好啊。”

“嗯,早上好少天。”

黄少天晃晃睡的昏昏沉沉的脑袋清醒了一下忽然抱住喻文州亲了一下他的脸。

“文州文州这是早安吻哦!我知道你刚才亲过我啦所以这个是回礼哦(´-ω-`)文州文州今天有什么安排么?”

夏休期荣耀联盟组织了一场在z市的旅游,好多人纷纷说自己有事不来了最终到场的只有喻文州,黄少天,叶修,周泽楷,江波涛,苏沐橙,楚云秀,卢瀚文,刘小别,王杰希,高英杰,乔一帆,包子还有林敬言和方锐。行程安排统一交给了蓝雨的喻文州,据说是因为他可以完美的安排众人的行程,不累还有的玩,便宜实惠x——其实是因为喻文州之前来过z市知道哪里有好玩的。

喻文州看着跑去洗脸刷牙的黄少天笑了笑“今天是自由活动时间呢,他们都自发组队玩去了,我还没有人陪呢,少天可以陪我一起么?”

“诶诶诶好啊!文州文州你打算去哪儿玩啊?其实我想去游乐场诶因为我还没有去过一次呢小时候爸妈比较忙都没有带我去过啊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去游乐场的小朋友啊文州怎么样怎么样可不可以陪我去游乐场!”洗漱完的黄少天一脸兴奋的扑过来,看样子已经准备出发了。

“游乐场啊……其实我也没去过呢。”喻文州接过扑过来的黄少天,右手拿出两张票“因为觉得少天也会喜欢去游乐园所以直接就买了票呢,这样的话就更好了啊!少天换换衣服就走好不好?”

“好好好!文州你等我一下,我爱死你了你怎么这么好啊。你说!如实招来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变成蛔虫钻进我肚子里去偷看了!快说!”黄少天说着已经飞快的换好了衣服,白色的休闲T恤衫配着宽松的休闲裤,而且已经换好了鞋。喻文州只能苦笑着看着他的手速x

“走吧少天。”

出了门黄少天自然的牵上了喻文州的手,听话的跟着喻文州走,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微风吹过黄少天暖暖的头发,晃动出温暖的幅度,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微笑了一下,嘴角弯起的弧度完美的苏进了黄少天的心里于是又是一番语言轰炸x

游乐园有点远,喻文州决定坐公交车。车上人很多,可能是暑假的原因吧,不少小孩子都准备去游乐园。车上比较挤,喻文州左手搂过黄少天的腰紧紧的护着他。

“文州文州你拉我那么紧干嘛啊我又不会被拐走或者被踩到什么的你#$%#&*$(%$##~:-/'、;$#”

“因为少天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啊,你见过守财奴把自己的钱包放在地上么?没有,所以要一直拉着你才会有安全感呢。”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继续和喻文州说话了再说两句他的hp就清零了x

到了游乐场黄少天高兴的指着过山车说“文州文州我要坐那个你陪我吧!!!”

“好啊。”

车开动之后黄少天只能一边尖叫着说他以后再也不坐过山车了一边紧紧的抓着扶手。

喻文州握紧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也握紧了喻文州的手然后安静了x

和他们一起坐过山车的人们表示跪谢喻文州x









……tbc

白天第二发……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