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年轮Ⅴ

新秀挑战赛结束后,苏沐秋凭借着打败周泽楷而一战成名。

兴欣的众人除了叶修和苏沐橙保持着一脸“我早就知道,说了沐秋是枪神嘛!”沐沐脸上还带着该有的高兴,叶修就直接一脸得意洋洋呵呵呵呵了。陈果等人当然了解叶修也就不管他,老板娘果断一挥手“今天咱们吃顿好的!我请大家吃大餐!”

苏沐秋也笑,阿修有这样的一个团队,有这么多好朋友,也真的是为他高兴啊。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楼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包间,喝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的只有魏琛一个人。

“今天这么好的时机,老叶喝一杯?”魏琛笑眯眯的开口,摆明了是要灌醉叶修。

叶修摆了摆手“得了老魏哥不喝酒,对手不好知不知道啊”一脸嫌弃。

“那不行,为了枪神大大你也得喝了啊!”魏琛看着叶修,一脸“你要不喝老夫就灌你”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后者点了点头,朝着他笑了笑“得,枪神都点头了,哥就喝一杯。”

然后,桌上吃饭的就少了一个人。

苏沐秋笑了笑“老魏我陪你喝!”

没有几分钟枪神也去陪斗神了。

“靠,不会喝喝个屁啊!”魏琛叹了口气,吃饭吃饭。陈果哭笑不得,少了俩人也没咋,气氛依旧如此热闹,一闹闹到十一点,都有点醉意。陈果就叫了出租车一个个送回宾馆。苏沐秋被扔到了叶修房内,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苏沐秋酒量到底比叶修好,此时已经迷迷糊糊醒了一半,已经可以看清楚和自己一张床上的叶修的眉眼了。

苏沐秋忽的就愣了,看着叶修睡颜眼神温柔的跟啥似的,这会简直比见着沐沐的时候还要温柔。然后苏沐秋就轻轻的亲了亲叶修的嘴唇。

软软的。

苏沐秋满足的抱着叶修睡了过去。

他没有看见叶修嘴角微微弯起的弧度。


第二天众人起来的都特别晚,看了看日程表发现没有多大事了便决定会g市。苏沐秋说他正好想找关榕飞说点事,关于醉卧沙场的银装,就不过多需要他操心了。

苏沐秋是谁?却邪和千机伞的制造者!论制作银装什么的确实没有人能比他强,关榕飞也不行。

于是接下来一个星期苏沐秋就银装这件事和关榕飞唠的不亦乐乎,然而他们的对话叶修只能听懂一部分,关于制作银装确实叶修比不上这俩人,于是他就只是坐坐训练抢boss,不亦乐乎。

一个星期后,醉卧沙场的武器80级银装制作完毕。

众人见到这件名为“几人回”的银装都愣了:他大爷的又是一件可以变形的银装!

苏沐秋微笑:“几人回也就是可以变形神枪系的几种形态,说来还比不上千机伞呢。”

能一样么?千机伞适用于散人,几人回只适用于枪系散人,过多的形态变换反而会影响到使用效率。

苏沐秋都快被神话了,不过……感觉不错?叶修想。

结果下一句是“沐沐回头沐雨橙风借我用用哈我把你的吞日给改改。”

叶修“……死妹控你好歹也看看千机伞啊!”





#论叶神为什么总是吃醋#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大雾】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