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年轮Ⅲ

回到家的时候果然苏沐橙还没有到,不过她给叶修发了QQ说再有十分钟到家,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想要干什么。

于是,果断的,叶修关上了客厅的灯,苏沐秋悄悄的躲在了一片黑暗里,静静的等着沐沐回来。

果然,很快就传来了钥匙的声音,是沐沐回来了。“叶修哥?什么惊喜啊,快点拿出来!”

叶修笑了笑,不说话。

苏沐橙疑惑更甚,今天叶修又没有吃药么?结果双眼突然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捂住,“沐沐,猜猜我是谁?”

再熟悉不过的触感,但是却并不应该再出现于人世。那个声音虽然已经有点陌生了,但是还是可以分明的听出来是苏沐秋的。

沐沐的眼圈红了。

叶修充满戏谑的声音响起“沐沐,猜不到吧,沐秋他回来了。你可别哭啊,诶怎么还是哭了……”
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脸“沐沐,我回来了。别哭啊……阿修你愣着干嘛拿纸啊!”

苏沐橙没有给叶修递纸的机会,直接扭头紧紧抱着哥哥,把眼泪什么的抹在了苏沐秋的新衣服上“哥……你怎么才回来……”

“好了沐沐,不哭了,我回来了应该高兴啊。晚上一起吃饭吧,叫上兴欣的大家,怎么样?”

苏沐橙重重的点了点头,终于破涕为笑。

笑容高兴的像是世界重生了一般 ,事实上确实差不多是这样。

苏沐秋,自己亲爱的哥哥,回来了啊(´▽`)ノ♪

晚饭的时候,叶修给大家介绍了苏沐秋,又让苏沐秋说明了他是复活了而不是鬼,苏沐秋是个性格随和的人,所以很快就和兴欣的大家熟悉起来。

“喂,老板娘,兴欣下个赛季又要多一名队员了啊!你准备好工资,枪神的工资可不能低了。”叶修笑着说。

陈果一脸疑惑“枪神?枪神是谁?”

叶修忽的收敛了戏谑的神色,严肃的说“苏沐秋。”

苏沐橙点了点头“没错,哥哥的技术绝对比小周好。”

兴欣,枪神……

“这份荣耀,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可惜被拖到了现在。”

枪神,苏沐秋。

该来的荣耀绝对不会不来,哪怕迟了十年。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