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亦

全职厨,欢迎勾搭√
小号叶落不知秋√

© 祭亦
Powered by LOFTER

年轮Ⅱ

叶修给苏沐橙打了电话让她从楚云秀那里赶紧回来,有惊喜告诉她。打完电话叶修告诉苏沐秋“行了沐秋你就慢慢等着吧!这会是两点半,不到七点多沐沐是回不来的,”眼见着苏沐秋露出担忧的神色,叶修又笑他“你个妹控!楚云秀是女孩,沐沐跟她玩吃不了亏的。看你搞得跟啥似的,死妹控。”

苏沐秋并没有放松下来“唉,沐沐长大了……”

叶修拉着苏沐秋站起来“好了,沐秋跟哥买衣服去,怎么说不干净点见沐沐?”

“也对,阿修我们走吧。”

其实叶修懒得跟着逛商场,他总觉得有几件衣服来回换着穿就够了,人懒天生的。但是如果对方变成了苏沐秋就又不一样了,叶修觉得跟他逛街那是一种享受。谁让苏沐秋也是个腰细腿长的主,天生的衣服架子。

“阿修这个怎么样?不行沐沐不会喜欢的……”

“阿修你看这个?不行颜色太深了”

“阿修这个呢?”

“还是这个?”

……………………………………

所以果然还是紧张了吧死妹控!

叶修决定帮帮他,怎么说叶修都是有个弟弟叶秋的,偏偏叶秋正是这么个会挑衣服的,连带着叶修也知道一点这方面的知识。

“诶哟沐秋你紧张啥没见过沐沐还是咋回事?行了不试那些了你脑子昏了还是怎么着?那边那件白色针织衫你去试试,配上浅色衬衫?去去去。”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就把他往那边推,心里早感谢了自己弟弟十八辈祖宗,好吧也是自己祖宗。

事实证明,叶修的眼光还真不错,针织衫+衬衫+牛仔裤+板鞋,愣是给苏沐秋弄成个邻家大哥哥了……好吧本来就是。

叶修淡定的刷卡付钱,他戴着个口罩,时不时咳嗽一两下,倒挺像个感冒病人,没有被人认出来。

“好了沐秋我饿了,陪哥吃点东西吧。”叶修拉着苏沐秋往餐厅走着,随便点了份吃的就开始和苏沐秋聊天“沐秋你说你还要继续打荣耀么?”

“当然。”

“兴欣战队又要添一员猛将了啊!这下总冠军拿的就不好玩了,没有意思啊!”

“不如我去蓝雨啊,或者微草什么的?”苏沐秋白他。

“别别别,沐秋你可是兴欣的支柱啊!你走了我和沐沐怎么办?”

“……我不走。”

“死妹控!”

                                                                                  TBC

评论
热度 ( 16 )
TOP